close

【31週又兩天】

這兩個月來,不舒服的症頭,從動不動直奔廁所孕吐,轉為全身痠痛...肚子像顆緊繃的水球,沉甸甸地拖住我向來急驚風的腳步,雖說我常想著 人生總要有些時刻得要慢下來,卻沒想到是這種半強迫的方式啊

S__16277635.jpg

IMG_5392.JPG

就這樣..每天病懨懨...

更不舒服的是,每天下班後好不容易回到家,想倒在床上休息了,卻是左滾右翻,怎麼躺都不對勁。。。大約是兩個月前的某一天吧,一起床右腳才落地,那一刻,大腿骨竟然傳來一陣刺痛!痛得我趕快把腳縮回!

是哪裡壓迫到了呢.....?沒有固定睡姿的我~百思不得其解...儘管原因不明,但這麼連續痛個幾天下來 我也很快學乖了,起床後會先在床沿坐個五分鐘,讓腿舒緩一下再落地;不過ㄝ儘管如此, 晚上還是翻來覆去睡不好...睡眠品質極差... 本以為, 得這樣忍耐到生產了

還好!! 天可憐見月初一趟旅行,意外讓我發現這款超強孕婦神器!!

IMG_6770.JPG

 

那天一進飯店房間,就看到這個雙圓孕婦枕貼心的擺在床上,除了小粉花色看起來很療癒,造型更吸引我.因為一般坊間看到的孕婦枕,都是像下圖的這種「長條狀」,或「月亮型」,標榜可以讓肚子有支撐,雙腳夾起後,據說可以讓孕婦舒舒服服,一覺到天明

1343960888-3008656505.jpg

但朋友有類似款先借我試躺後,我卻發現那枕頭填充物 過硬過厚過高,我的肚子根本沒辦法架上去(仔細看上圖,這位媽咪的肚子也是在枕頭下方),顯然這個款式不太適合我的身型,那....要不要買個小一點的 或其他款式試試呢?但我在網上蒐來找去 發現市面上的孕婦枕體積都很大,動輒兩三千元起跳 (萬一不好用怎麼辦??豈不是買個龐然大物來佔位? )  

一再考慮下..遲遲沒有下手...誰知,那天一進飯店, 看到這顆小碎花枕,看起來真的好舒服 我立刻黏上去!天啊~~真是雲端般的享受

正著躺>>兩個半圓就這樣,像左右護法,牢牢的卡住我的腰際

IMG_7228.JPG

側著躺>>不但肚子有了支撐,連背部都多了靠墊,非常符合人體工學

IMG_7233.JPG

晚上翻來覆去也不怕~ 而且背面還有伸縮帶, 還可以自由調整間距

IMG_7234.JPG

只要合起來就可以輕鬆收納  完全不怕佔空間

 

躺上去之後 我真的立刻失去意識  直到一個半小時才舒服的醒來,起床第一件事, 不是出去玩,而是立刻上網搜尋 此等神物哪裡有得買!!??Google一搜, 第一個跳出的是一日本網站, 台灣就有專櫃!! 好開心 誰知我興奮的打電話一問, 不但一個枕頭要價五六千  而且他們並沒有賣孕婦枕!!!怎麼會??!! 心情瞬間跌到谷底...不死心... 再把標籤看仔細點ㄟˊ 產地標示怎麼在「北京」?? 原來這個品牌鬧雙胞!!! 同一個品牌名稱,其實有日本 和中國大陸兩間完全不同的公司 !!而大陸的似乎還沒有台灣代理商 

怎麼辦???

 

 

好險! 剛好有朋友在北京,趕快請他上網訂購,幫忙寄回台灣

呼~雖然費了一番功夫波折 ,所幸朋友跟物流速度都很快, 一個星期之內,可愛的枕頭就躺在床上陪我了 !!

重點是價格超 便 宜 !!一個才人民幣150 加上運費 也不過 台幣750

就這樣解決了我幾個月來的困擾  所以我決定,一定要找時間跟孕媽咪們分享這個好物!

 

這個品牌叫做 枕工坊 (保證非業配,所以不方便提供網址<要麻煩大家自己搜尋了)產地是中國北京 有三種花色可以選擇 (可惜飯店提供的小碎花款已經停產了)不過沒關係,其他花色躺起來一樣舒服~大家只要上當地的網站,就能找得到囉(後來我才發現,台灣網站其實也有賣,只是價格足足貴了兩倍以上!!)所以如果想省錢的話 不妨想想看, 有沒有人在大陸的朋友可以幫忙

 

真的真的真的 保證超好用喔~(看我笑得多開心呀~

IMG_722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婦枕 便宜有好貨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樂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